李上秋

Every fairy tale needs a good old-fashioned villain.

#冗长的黑暗中,你是我唯一的光。//
“一边是罪,一边是爱,一边是黑,一边是白,一边是正,一边是邪,一边是显,一边是隐,表面上纯洁美丽的雪穗是罪恶的,她黑暗的童年阴影无法去除,所以生命中没有太阳,桐原亮司表面上是神秘而且阴暗的,但他承受了父亲罪行的后果,为雪穗不惜一切,他代替了太阳,成为雪穗的亮光,她便可以在白夜中行走,我的天空里没有太阳,总是黑夜,但并不暗,因为有东西代替了太阳,虽然没有太阳那样明亮,但对我来说已经足够,凭借这份亮光,我便能把黑夜当成白天,我从来没有太阳,所以不怕失去。”
他用黑暗换回女孩的光明,独自在黑夜里行走,用凄苦去救赎,他闭上眼睛,她默默地却没回头。
*我的人生就像在白夜里走路,
    只希望能手牵手在太阳下散步。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