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上秋

Every fairy tale needs a good old-fashioned villain.

#一场毫无破绽的犯罪后,她的爱被彻底碾成了绝望的碎片。
对绫音而言,所谓的婚姻生活就是守护站在绞刑架上的丈夫的日日夜夜。
“绫音微微一笑,回答了他的话:在那之前,我还有一个请求。
她望着丈夫的双眼说:从明天起,我会离开家两三天,只是把你一个人丢在家里,我有些放些不下。
他笑笑说,我还以为什么重要的事呢,没关系,我一个人在家不会有事的。
绫音点点头,说了句,是吗。
从这一瞬间起,她对丈夫的救济就永远的结束了。
一般而言,凶手都是在千方百计的设法杀害他人,这一次,凶手却正好相反,为了不去杀人而竭尽全力。
伽利略只能苦恼着,他说,人心是一门出奇深奥的科学。更是圣裁的命运。”
藏青和灰色碎片连载一起,形成一条带子。带子很长,中途曲折扭转、交叉缠绕,并最终与原点交汇。
*鲜红的玫瑰浮现在一片黑暗之上。

评论

热度(17)